【#保養】C+美の分享 || 飲用的白滑Q彈 - 優の源®金裝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還元型輔酶Q10

【#保養】C+美の分享 || 飲用的白滑Q彈 - 優の源®金裝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還元型輔酶Q10



▿▾▿▾▿▾▿▾▿▾▿▾▿▾▿▾▿▾▿▾▿


 早已遠離了18.22的ms. C,同時亦都遠離肌膚膠原蛋白含量高峰期。踏入30歲以後,膠原蛋白含量在會快速流失,肌膚少了膠原蛋白支撐著,缺水無光澤、缺乏彈性、幼紋等初老狀態陸續出現,肌膚狀態大不如前,是想肌膚保持緊緻彈滑,就要及早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

要增生肌膚膠原蛋白,可以依靠外來填充劑或者醫學美容來刺激增生,不過療程的過程中少不了痛楚及欠缺安全性,外用的護膚品保養又效果又較慢,想有效地無痛安全令肌膚膠原蛋白,口服的膠原蛋白都是一個不錯。最近ms. C體驗了優の源®金裝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還元型輔酶Q10 ,是一款複合的膠原蛋白補充劑,綜合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



罐裝的用上密封蓋掩設計,未食用之前確保產品衛生。



膠原蛋白粉內,綜合了兩款不同的膠原蛋白(魚膠原蛋白粉末 &  彈性硬蛋白肽),為肌膚增加活力 & 彈性,同樣加入透明質酸,加強肌膚了保濕功能,保持高度水潤。而且更加入薏仁萃取物、維他命C & 維他命H,擴大肌膚抗氧化機能,同時抑制肌膚中黑色素,令肌膚更添白滑魅力

╴╴╴╴╴╴╴╴╴╴╴╴╴╴╴╴

一罐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份量蠻多。內附量匙,方便量度分量。



建議每日只需食用一平匙蛋白粉(約7克)便足夠。



蛋白粉顆粒很幼細,可以加進任何飲品中也可以,可以直接開水飲用,或是加入咖啡、牛奶或果汁等飲料,也都容易溶入於水中。



或是加至日常湯水中,甚至或開水當作牛奶伴麥皮或早餐殼物享用也可以


╴╴╴╴╴╴╴╴╴╴╴╴╴╴╴╴

每一次食用的份量,就是等同吸收了5250mg膠原蛋白、150mg透明質酸。由於蛋白粉略帶微甜,絕無腥味,ms. C就愛加入每天必飲的奶茶當中,用作代替砂糖。



沖開後的奶茶口感較滑口,加入黑咖啡當中,有點像是加入咖啡伴侶的感覺,但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一匙的卡路里只有12kcal,適合要保持身材窈窕女士。



ms.C 飲用了一段時間,特別在上妝容易看得到肌膚狀況有所改善,肌膚較之前有彈性光澤,就算是在最近又乾又凍的氣溫,肌膚也沒有之前容易出現敏感


╴╴╴╴╴╴╴╴╴╴╴╴╴╴╴╴

- more information -
https://www.facebook.com/FineJapanHK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有售

╴╴╴╴╴╴╴╴╴╴╴╴╴╴╴╴

優の源®金裝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還元型輔酶Q10
FINE JAPAN Hyaluron & Collagen+Ubiquinol Q10
建議零售價:$360 (196g)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優の源]
▿▾▿▾▿▾▿▾▿▾▿▾▿▾▿▾▿▾▿▾▿
產品 &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分享文均是ms.C真心用後分享,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fσℓℓσω мє
 facebook / instagram  
⌞ms.C⌟ 其他網誌
she.com | beauty qooza | theztyle | i-trial | girlab |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