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講」女 || 身體毒素&濕氣一貼拜拜 - 木酢健之貼

【#健康】保養「講」女 || 身體毒素&濕氣一貼拜拜 - 木酢健之貼
╴╴╴╴╴╴╴╴╴╴╴╴╴╴╴╴
踏入30代要成為美魔女,當然要學懂保養之道。香港位處的地方潮濕悶熱,常飲冰飲,一日很多時間都是待在冷氣地方,身體累積不少濕氣,人體濕氣重,慢性疾病同時積聚。有空ms. C會去按摩袪除濕氣,但有時未能抽空按摩如何時空?現在在家隨時隨地也可以輕鬆享受按摩功效,祛除身體毒素及濕氣了,每晚一貼木酢健之貼,就可以輕鬆祛除身體毒素及濕氣。




木酢健之貼採用全天然的成份,配合高科技提取橘子樹的木酢經過陳年化的過程,加入晶石、綠茶精華及納米元素精製而成。而且於韓國的獲得國際標準GMP及ISO認證廠房生產,提供高質素及環保要求。一包裡面有8片木酢健之貼,木酢成分粉囊與不幟布貼分開包裝。粉囊會用膠袋分開包裝,確保成分活性不受外界環境影響。 




╴╴╴╴╴╴╴╴╴╴╴╴╴╴╴╴

用時一片取出木酢成分粉囊與不幟布貼。



將有字一面的木酢成分粉囊貼於不幟布貼上,就可以使用了。



木酢健之貼的功效,就是透過發放天然遠紅外線刺激腳底穴位反射區來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木酢健之貼,貼置於雙足底部(穴位反射區),



貼好一對木酢健之貼於雙足底部(穴位反射區),之後可以乖乖去睡覺。身體毒素及濕氣,便隨作息時自然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效果持續達8-10小時之久。



第二天起床,不知不覺間,原本白白的木酢成分粉囊,會變得又濕又黑的膠漿狀,這就是身體積久的毒素,同時幫助吸走濕氣,對消腫袪濕,舒緩肌肉疲勞酸痛,睡眠質素亦都有所改善。

╴╴╴╴╴╴╴╴╴╴╴╴╴╴╴╴
- more information -
https://www.flexi-patch.com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木酢健之貼]
╴╴╴╴╴╴╴╴╴╴╴╴╴╴╴╴
產品 &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分享文均是ms.C真心用後分享,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fσℓℓσω мє
 facebook / instagram  
⌞ms.C⌟ 其他網誌
she.com | beauty qooza | theztyle | i-trial | girlab |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