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C+搵食團 || 滋補養生另類火鍋 - 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

【#飲食】C+搵食團 || 滋補養生另類火鍋 - 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


ms. C喜歡打邊爐的程度,就是一年四季也可以吃火鍋。香港的火鍋類別層出不窮,今次和吃貨朋友就進攻佐敦渡船街 - 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一嚐獨特滋補養生的老鴨湯火鍋。


╴╴╴╴╴╴╴╴╴╴╴╴╴╴

佐敦渡船街其實也有很多特色食肆,但是公共交通很不方便,適合一眾開車的朋友, 難得朋友開車,當然要去一嚐美食。今次去的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以滋補養生的招牌老鴨湯作主打,補而不燥,適合一年四季進補。湯底未上之前,已經有一大盤調味架,有成12款不同的醬料,有辣有不辣,睡衣給我們混醬。



今次我們點了金撈富貴老鴨湯半隻,內裏有蟲草花、素翅、杞子等食材。第一次吃老鴨湯底,以為湯會很肥膩,但出乎意料,湯底清甜,沒有油膩的感覺。 


服務的姐姐很細心,先訓了湯和鴨肉給我們吃,溫馨提示我們吃飽湯才加配料,真的想不到這一鍋湯我們吃了大半窩。


打邊爐除了湯底不可少之外,配料也是一個重要的環。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也有很多火鍋配料是外間較小有的。我們當日叫了很多東西吃,不逐一介紹。先和大家介紹幾款精挑的...

這個愛牛人士必要點的「至尊牛三星」($398),獨特地以High Tea的三層架形式擺放,未食之前相機食先。「至尊牛三星」分別有本地手切牛頸脊 + 什錦牛粒 + 牛胸爽 + 牛舌芯等,可以一次過吃到不同部位的牛肉,而且每款分量也有不少。


雖然這是一個拼盤,但是牛肉也有一定的質素,肉與脂肪間的紋路分明。


 ms. C較為喜愛吃牛胸爽,一小片白白的十分爽口,而且充滿着牛味。


╴╴╴╴╴╴╴╴╴╴╴╴╴╴

打邊爐少不了的響鈴,這較為獨特薄身,響鈴薄薄的一層,放湯不用3秒便可食用。


╴╴╴╴╴╴╴╴╴╴╴╴╴╴

可遇不可求的新鮮鵝腸頭,比起平時吃到的肥美 & 粗身很多,就算時間耐了也不會太過縮水,吃落爽脆,充滿著油香(好邪惡喔~)


╴╴╴╴╴╴╴╴╴╴╴╴╴╴

鵝肝墨魚丸,手打白雪雪墨魚丸,內藏一粒鵝肝。墨魚丸吃落爽口彈牙外,吃得到鮮味,煮熟後鵝肝的油也逼了出來,混合墨魚丸吃,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

【特別推介】
除了打邊爐推介外,其實這裡也有很多特式小食 - 糖心黃金皮蛋,


平時吃到的皮蛋多數是黑色的,這裏的特色小食黃金皮蛋就是呈金黃色,味道也較傳統皮蛋味道淡和較易入口。糖心黃金皮蛋面上加有三文魚子和酸薑,三者可以混合一齊食也可以,分開吃也可以,口感層次豐富,不同配搭有不同的味道。


╴╴╴╴╴╴╴╴╴╴╴╴╴╴
金撈老鴨湯刺身火鍋專門店 || Kum Lo Hotpot
佐敦文昌街25-47號文昌樓地下41及43號舖
Tel: 23327600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fσℓℓσω мє
 facebook / instagram  
⌞ms.C⌟ 其他網誌
she.com | beauty qooza | theztyle | i-trial | girlab |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