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C+美の療程 || 健康減肥-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身體】 C+美の療程 ||  健康減肥-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減慢,加上面對好多美食,脂肪越積越厚,黃蜂腰都變成水桶腰。ms. C之前有用過不少不同的減肥瘦身方法,斷食、節食、減肥藥等,一來容易反彈,二來也不健康,很多時都難於持之以恆,或者是效果不太理想,結束後有反彈的跡象。直至接觸到【VIGENE體質管理專家】,終於找到既健康又簡單,而且不易反彈的減肥方法,先知道原來自己一直減錯肥!

╴╴╴╴╴╴╴╴╴╴╴╴╴╴╴╴

如果大家也想試健康減肥,可以登記拎個體驗裝返屋企試下:http://bit.ly/VBLOG0218D
╴╴╴╴╴╴╴╴╴╴╴╴╴╴╴╴
VIGENE同一般市面上減肥公司較為不同,主張由內而外,從飲食方面著手,以健康為前提,減走多餘脂肪同時調理體質。除了瘦身減脂之外,亦幫到很多都市女性解決腸胃及內臟脂肪問題,配合1對1的專業營養師建議,度身訂制不同調理身體的方案,達致健康安全瘦身。
 
早前ms. C就去了他們的銅鑼灣的中心了解一下,環境很寬敞還有無敵海景,就算忙碌完一日放工到他們的中心,也有一種放鬆舒服的感覺。
╴╴╴╴╴╴╴╴╴╴╴╴╴╴╴╴
在貼心的welcome drink之後,營養師先幫我進行InBody分析。什麼是InBody?它是一部身體分析儀,只需一、兩分鐘,就可以進行詳盡的身體分析,精準測量身體內的水份、脂肪、肌肉、骨骼分佈同比例,更能分析我的脂肪所在位置,當然身懷六甲的大肚腩,就是我的災區。
之後在接受營養師飲食建議之前,要再先填寫一份關於日常生活習慣的問卷,包括飲食、作息、身體狀態等等。營養師就會根據我提供的日常習慣資料,以及InBody身體分析儀資料,制定出一套符合我的飲食建議餐單,訂立一個最適合的健營方案。
╴╴╴╴╴╴╴╴╴╴╴╴╴╴╴╴
營養師知悉我的日常飲食習慣後,以及InBody的體重分析,指出我日常飲食之中,接觸太多糖份和澱粉質,是致肥的最大原因,所以營養師安排了我進行瘦身減脂方案。
20日療程期間,只需戒掉糖分和澱粉質,配合營養師提供的BodyFood一起食用,就可以減走多餘脂肪,更能增加肌肉量和基礎代謝率,提高日後身體燃脂的效率。
 
開始療程前除了要量體重外,少不了就是度尺寸。
營養師給我的短期目標是減去3-5磅純脂肪,幾磅脂肪聽起來好像很少,但是將5磅脂肪實體化就是這裏一大磚了。
回家就跟隨指引食用功能性BodyFood及飲食餐單。
 
╴╴╴╴╴╴╴╴╴╴╴╴╴╴╴╴
20日不吃糖分和澱粉質,感覺不難,最怕是遇上飲食中的「澱粉陷阱」。例如早餐的火腿腸仔、腸粉燒賣原來暗藏澱粉質,公仔麵當然是掂不得,起初的時候很不習慣,因為這些都是我日常會吃的早餐,一時之間吃不到會感覺有點迷惘。
值得一讚的是,每餐之前也會拍照給營養師,而營養師會細心教我分辨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經營養師指點後,每餐都更加清楚如何選擇飲食,才對自己的身體有益,達到健康減肥的目標。
因為還可以吃大口肉大口菜,其實每一餐的感覺也很充實和飽肚,不會產生因節食和斷食的飢餓感。
每天除了跟足飲食外,還是按營養師建議食用功能性BodyFood。
而且每天早上都要用試紙檢查小便,以紙上的顏色反映身體的燃燒脂肪和酸鹼度,檢查了數日後,慢慢地看試紙變色, 證明是脂肪在燃燒,令我更有動力要好好努力繼續療程。
 希望完成整個療程後,會有更好的效果,下回再和大家分解結果。
 
╴╴╴╴╴╴╴╴╴╴╴╴╴╴╴╴
如果大家也想了解【VIGENE體質管理專家】的健體減脂服務,可以登記專業營養師咨詢:http://bit.ly/VBLOG0218D,完全免費的!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
- more information -
>> VIGENE體質管理專家官網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彩豐行] 
╴╴╴╴╴╴╴╴╴╴╴╴╴╴╴╴
產品 &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分享文均是ms.C真心用後分享,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ms.C⌟ 其他網誌
she.com | beauty qooza | theztyle | i-trial | girlab |
weshare | pixnet | style-tips | cosmopolitan | beautylife |
--
fσℓℓσω мє
 facebook / instagram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