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C+美の分享 || 打造春天色彩 - Visée SS18 全新Blooming Lady 全妝產品

【#化妝】 C+美の分享 || 打造春天色彩 -  Visée SS18 全新Blooming Lady 全妝產品

換季時間又到了,除了衣服要轉之外,當然化妝品也要轉轉顏色,轉換不同妝容,這才能配合時尚。今次ms. C體驗了Visée SS18最新產品 - 全新Blooming Lady 全妝產品,一系列Visée的化妝品,可於於不同時間場合打造別緻妝容,由底妝,眼妝至唇妝一應俱全,照顧不同需要喔~



╴╴╴╴╴╴╴╴╴╴╴╴╴╴╴╴

Visée CONCEALING BASE 遮瑕妝前底霜 SPF 25/PA+++(HK$105)



顏色自然,可以有效自然遮蓋色斑、黑眼圈、暗瘡印等臉上瑕疵!而且為肌膚帶來滋潤和光澤的遮瑕妝前底霜。

大面積的掃頭,可以黏上足夠的遮瑕妝前底霜,用於需要重點遮蓋黑眼圈位置,提亮肌膚,水潤質感慢慢推開,高遮瑕度之外,同時滋潤,不易起乾紋。



╴╴╴╴╴╴╴╴╴╴╴╴╴╴╴╴

Visée Riche Loose Nudy Finish素肌感碎粉粉底SPF 20/PA++ (HK$125)



這個是碎粉與粉底結合的2合1碎粉粉底,質感幼滑輕盈,緊貼肌膚。打好底妝和遮瑕後,用上隨盒的粉撲於面上印上碎粉粉底,



可以打造半霧面素肌感妝容之外,碎粉粉底也有遮瑕度,可以有效遮蓋毛孔,同時吸走多餘油脂,打造自然剔透妝效。



╴╴╴╴╴╴╴╴╴╴╴╴╴╴╴╴

【SS18最新產品】- Visée Riche Gemmy Rich Eyes寶石光澤眼影 (HK$98)



眼影採用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Gemmy Pearl珍珠粉體」,呈現出寶石般的透亮光澤。配合「Silky Fit Oil絲滑油分」,能讓眼影貼服於眼瞼上形成薄膜,完美貼合肌膚,加上美容液成分,能讓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ms. C體驗的是新色 PK-6,Pink Sapphire Burgundy 酒紅色系列,打造乾燥玫瑰色。



只要薄薄一層,顏色亦很顯色,


寶石光澤眼影配合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而且內有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

Visée Riche Lash Long Mania極緻濃密卷翹睫毛液 (HK$98)

配合「Volume Mania極緻濃密聚合物」和「WCurl持久卷翹聚合物」,睫毛液緊貼睫毛,形成薄膜,與真睫毛完美融合,塑造自然增量、持久卷翹的極緻效果。

大掃頭設計的睫毛液,配合「Real Black Powder極黑粉末」,一掃輕易將睫毛液均勻包裹每根睫毛,令睫毛更烏黑、更濃密。而且配合美容液成分,化妝同時修護睫毛。配合Silk Protein睫毛修護成分,修護同時潤澤睫毛。



用了睫毛液一邊根根分明,而且濃密烏黑。



╴╴╴╴╴╴╴╴╴╴╴╴╴╴╴╴

Visée Riche Super Slim Gel Liner極幼防水眼線筆 (HK$78)

這防水眼線筆筆頭極幼,只有1.5mm筆芯,質感較軟身,輕易暢順地勾畫細緻到位眼線。無論時內眼線還是上揚眼線,都可以輕易隨心勾畫理想眼線。



而且強效防水、防汗、防皮脂,持久不暈染。長時間濃密發色。配合美容液成份,化妝同時滋潤眼部肌膚。這支顏色是帶有啡紅色,配合下面帶粉系的眼影,打造春天妝容。



╴╴╴╴╴╴╴╴╴╴╴╴╴╴╴╴

Visée Riche Soft & Slim Eyebrow Pencil柔滑纖細眉筆 (HK$68)



雙頭設計的纖細眉筆,質感柔滑,幼細筆頭橢圓筆芯,可以塑造自然均勻的眉毛效果,輕易描繪不同粗幼的線條。配合美容液成分,化妝同時滋潤眼部肌膚。附有的螺旋刷掃梳理眉毛,隨時隨打也可以造出柔和自然眉妝,不用額外的工具。



╴╴╴╴╴╴╴╴╴╴╴╴╴╴╴╴

【SS18最新產品】- Visée Riche Lip & Cheek Cream華麗唇膏胭脂霜 (PK-9) (HK$75)



乳霜般Visée華麗唇膏胭脂霜,配合美容液成分,能保持水嫩滋潤,唇部和臉頰都可以用上,簡約締造色調富統一感的同色調精緻妝容。可以用作自然光澤的胭脂,綻放柔和的紅潤膚色外,



亦都可以用作半啞光唇彩使用,散發春天粉紅妝感。




╴╴╴╴╴╴╴╴╴╴╴╴╴╴╴╴

【SS18最新產品】- Visée Crystal Duo Lipstick Sheer水晶透潤清亮唇膏 (HK$105)

這款唇膏得特別,分為內外兩層,


用上KOSE新設計 — Clear Pearl層,Clear層具滋潤透亮效果為雙唇帶來前所未有的透明感,內含的Smooth Touch Oil令唇膏更順滑易塗。新成分珍珠粉體賦予閃亮細膩的珠光,輕輕一塗為嘴唇帶來閃亮色彩,令Sheer層的發色效果更佳。


內層的Sheer Color層,質感細緻透亮,內含自然血色感的水晶配方,由內至外散發漸變的天然唇色,隨意打造透潤清亮的唇妝,雙層的設計帶來自然暈染的效果。



╴╴╴╴╴╴╴╴╴╴╴╴╴╴╴╴

  
 Visée SS18最新產品 - 全新Blooming Lady 全妝產品,一系列Visée的化妝品,由底妝,眼妝至唇妝一應俱全,打造別緻妝容無難度。



╴╴╴╴╴╴╴╴╴╴╴╴╴╴╴╴
- more information -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Visée ]
╴╴╴╴╴╴╴╴╴╴╴╴╴╴╴╴
產品 &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分享文均是ms.C真心用後分享,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fσℓℓσω мє
 facebook / instagram  
⌞ms.C⌟ 其他網誌
she.com | beauty qooza | theztyle | i-trial | girlab |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