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C+美の分享 || 2018美白新日程 - Lancôme Blanc Expert新品介紹

【#護膚】C+美の分享 || 2018美白新日程 - Lancôme Blanc Expert新品介紹



╴╴╴╴╴╴╴╴╴╴╴╴╴╴╴╴

常言道「一白遮三醜」,由古至今,東方美女的標準都是擁有白皙肌膚。白皙的臉自然會吸引多一點注目。但是美白除了要努力防曬外,其實也要從日常護膚著手,同步抗「黑」。所以Lancôme皇牌系列之一 -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於2018年7月又有新成員加入,今次ms. C就同大家率先分享。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運用專業技術,抑制黑色素生成,專門修正色斑,令膚色均勻光亮。全新系列加入了3支「新」成員 -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

美白多會想起美白精華,那就從Lancôme新品 -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開始介紹。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820/30ml)


是一支具備日夜雙配方,配合日夜肌膚不同需要的精華,頭尾分開是日夜美白配方的雙精華。

日間配方是輕盈乳液狀,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用上後肌膚不會太黏膩感十分易推,肌膚感覺保濕,同時有助溶解多餘黑色素,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而夜間配方,則有藜麥萃取物,質感較為液態,肌膚容易吸收外,有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有助日間護膚品吸收。


兩款精華推開後,感覺水潤肌膚容易吸收。


日夜配方同時使用有助加快亮肌過程,21天日夜療程,能亮白膚色,全方位撃退色素沉澱問題。

╴╴╴╴╴╴╴╴╴╴╴╴╴╴╴╴

第二款美白護理,面膜都是愛美女生的最愛之一。Lancôme 2018新推「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HK$650/ 75ml),是一支Cream Mask。其中升級配方蘊含30%極致保濕活性成分甘油,配合可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提高美白效果。

奶白色美白面膜質感易推,容易於面上延伸,


敷上面15分鐘後會變成透明,


再用溫水潔淨便可。


用後肌膚獎得顯白均勻,而且用後清爽,滋潤肌膚不帶黏膩感,夏天開冷氣用相當不錯。


╴╴╴╴╴╴╴╴╴╴╴╴╴╴╴╴

最後一款是日常護理產品,「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HK$410/ 30ml)

.
為肌膚提供全方位防禦抗曬,蘊含含鈦珍珠貝母,使用後能幫助均勻折射光線,帶出肌膚透現自然光澤。SPF50 PA++++的高效防曬度,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UVA和UVB、污染物依附和氧化的侵害,同時帶來持久保濕效果。



素顏霜是超輕盈乳液配方,


非常容易於肌膚推開,


與膚色融合不會泛白。


成分含法國波利尼亞椰奶滋潤昇華配方,保濕功效持續8小時。香港天氣潮濕,肌膚容易變得油膩感重,素顏霜配方能夠抗汗水,帶來不油、不膩、保持輕盈清新質感。Tone Up Milk 配方絕不添架防腐劑、礦物油、矽或色素,保護肌膚,免受其他化學成分侵襲,為肌膚形成保護膜,透出健康光澤感。

╴╴╴╴╴╴╴╴╴╴╴╴╴╴╴╴

大家留意喔,三支產品會於2018年7月登場喔,大家記住Bookmark日曆,準時入手喔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Lancôme]
╴╴╴╴╴╴╴╴╴╴╴╴╴╴╴╴

產品 &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分享文均是ms.C真心用後分享,每人用後感及效果不一,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喔~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ms.C⌟ 其他網誌
she.com | beauty qooza | theztyle | i-trial | girlab |
--
fσℓℓσω мє
 facebook / instagram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