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C+美の分享 || 平嘢都有正野 - 彩豐行皇牌「逆轉肌齡神仙水」

#護膚C+美の分享 || 平嘢都有正野 - 彩豐行皇牌「逆轉肌齡神仙水」


--------------------------------

「神仙水」這個詞,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神仙水」是ms.C常用的護膚品之一,每日日夜都會用上妝水可算是高消耗護膚品以,所經常要用上價格較貴的專櫃,相信銀包也有一定的傷害程度原來現在除了於可以於價格較貴的品牌專櫃可以搵到「神仙水」外,原來現在彩豐行也推出了平價版「神仙水」



香港品牌JOSERISTINE皇牌產品 - 「逆轉肌齡神仙水」,當中主要成份含有酵母精華,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之餘,加上8種氨基酸,能為肌膚撫平細紋、淡化色斑等,從而達到加強肌膚緊致保濕度,令肌膚回復健康光澤,回復有如年輕肌。

「逆轉肌齡神仙水」質感水水,沒有一般精華水的厚膩感,倒出來透明液體於化妝棉,



沒有酒精,亦沒有香料味道,更沒有添加額外顏色,



「逆轉肌齡神仙水」為肌膚帶來的負擔減少。用沾了「神仙水」的化妝棉輕輕一抹,



化妝棉變得灰灰黃黃的,輕易將面上老化角質層抹去,簡單回復健康膚色。



最重要是「逆轉肌齡神仙水」價錢較專櫃品牌「神仙水」便宜一大截,稱得上平價版「神仙水」,原來平嘢都有正野。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BEAUBEE x 彩豐行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
YOᑌTᑌᗷE νℓσg
--
⌞ms.C⌟ 其他網誌
--
fσℓℓσω мє
--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ms.C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